爵士鼓    練團室

 

目前在台灣玩音樂的愛好者,愈來愈多!也因同時會遇到一個共同困擾?

就是鄰居來抗議啦!怎麼辦?這麼愉快的休閒場所,難得工作之餘,不可能叫我放下吧!

所以就這四周黏上隔音棉,有效降低噪音,不至於又被抗議,即可盡情的享受、紓解壓力囉!

 

音樂教室 

 

錄音室 

 

通常錄音室是比較不需要隔音的,他要的是優良的品質!即去除雜音效果,故可使用厚度較薄的隔音棉。

案例:台北-中華科技大學-錄音室

在台北市即將施工一錄音室,就在中華科技大學裡,老闆積極找尋著能夠讓學生有個好地方可錄音,

同時又能達到安全性的場所,所以使用了美國加洲117耐燃測試標準-防火隔音棉,來達到雙重目地!

也改善施工上的困擾!

公司名稱 葦*裝潢工程有限公司
承包廠商 榤*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

 

 

攝影棚

攝影棚-隔音棉(如有侵權,請來電告知,見諒!)

  

 

過音室

案例:佛教慈濟綜合醫院-台中分院

大愛電視台-攝影棚

由於在攝影棚旁邊有許多的病人病患,所以使休養中的病人,能有夠寧靜的空間

所以需把音量控制最低!又需考量能達到安全性的防火建材,

所以使用了美國加洲117耐燃測試標準-防火隔音棉,來達到雙重目地!

也改善施工上的困擾!

  

承包廠商   高*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
 

 

天花板

鋼琴

 

家裡面最多人遇到的情形,就是小孩子想練鋼琴,但是經常會吵到隔壁鄰居,

所以只需在下方放置隔音棉,即可降低許多的噪音;讓小孩能更專心的學習!

 

 

適用場所 

 ●機械:高科技機器、電子儀器、發電機、壓縮機、鼓風機、馬達、汽車吸隔音(隔熱)

船舶、冷卻水塔、機器類、儀器類、電器類、船舶、汽車、風機、風管工程、水管工程、

空調通風系統

 


 ●場所:廠房、辦公室、視聽室、音樂廳、會議室、鋼琴室、錄音室、KTV(卡拉OK)、

室內隔音、樓板隔音、禮堂、機房、寵物店、水管聲、飯店客房、書房、會議室、家庭電影院、

醫療病房、射擊靶場、化學實驗室、無塵室、高科技實驗室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防火隔音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